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白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19:10 来源:CCTV.com


  个人简介

  姓名:Bernd-m. Eitel 白 安 性别:男 职务: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公共关系部总监

  白安先生现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及公共关系部总监。

  他领导的公共关系部主要的职责是负责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公共媒体中的定位。包括制定公司的公关政策和指导方针,整合各个产业集团的公关工作与规划,统筹管理各部门的媒体工作,新闻稿及新闻简报的发放,计划、组织、实施对外交流活动,保持与媒体在各方面的联系,西门子(中国)内部员工之间的交流以及与公司管理层相关的撰稿等。

  他的团队的努力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企业品牌宣传、创造企业、提高公众形象和品牌认知度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因此,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中荣获了“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和“2006最佳社会责任年度企业”两项大奖,以及由《21世纪经济报道》颁发的“2006年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大奖”。

  进入西门子之前,白安先生曾出任德国《经济周刊》驻香港的高级编辑,以及德国《经济周刊》新闻部门的全职编辑。还曾任职于纽约及德国的多家新闻出版机构。

  白安先生曾就读于德国蒂宾根大学及美国马萨诸塞大学,主修政治学和公共关系,1998年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硕士学位。他的业余爱好是体育以及阅读有关历史和哲学的书籍。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