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陈伟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19:13 来源:


  陈伟锭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陈伟锭任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2007 年 1 月 1 日,英特尔中国成为独立地区,并直接向英特尔总部汇报。在此之前,英特尔中国是英特尔亚太区的一部分。鉴于英特尔公司中国区的变化,陈伟锭出任整合后的公司战略事务负责人。他将继续担任英特尔中国指导委员会主席,同时负责英特尔在中国公司业务拓展及与政府合作的战略项目。

  陈伟锭于 1990 年加盟英特尔公司,担任英特尔公司东南亚地区总经理,负责公司在新加坡及东南亚新兴市场的营销业务。1992 年,他出任亚太区业务总监,在香港区域总部工作,负责英特尔公司亚太区的客户市场营销、规划、信息技术以及地区分销工作。1994 年,他还同时负责亚太区半导体产品部门销售管理及市场营销工作。

  1996 年 8 月 1 日,陈伟锭担任英特尔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董事总经理,负责英特尔在华的营销以及英特尔架构实验室的工作。1998 年,他升任英特尔公司北亚区董事总经理,负责英特尔公司北亚区市场营销业务。在此期间,陈伟锭将英特尔业务在一些重点国家进行推广(尤其是中国和韩国),并且实现了大幅增长。

  在加入英特尔公司之前,陈伟锭曾在 IBM 公司工作 11 年,先后在新加坡、香港和美国担任市场营销和产品管理工作。

  陈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大学,主修经济学。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