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时报》总编辑:柳祖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19:33 来源:CCTV.com


  个人简介

  姓名:柳祖源 性别:男 职务:《重庆时报》总编辑

  重庆市人,1964年10月出生。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政教系,获法学学士学位,后获四川大学社会学硕士学位。

  1985年起,先后在阿坝师范专科学校、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任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系部主任。

  1994年9月,进入《华西都市报》,历任编辑、总编室副主任、主任、报社编委。

  2001年1月3日,任《潇湘晨报》执行总编辑。

  2005年5月至今,任《重庆时报》总编辑。

  柳祖源认为,一张能够唤起读者阅读需求的报纸应该能够真正表达时代声音,体现市场需要,为一个地区的社会经济行为进行新闻式的出谋划策,塑造并服务于普通大众的生活方式,这才是一张好报纸。这样的报纸就不仅仅只是一个阅读品,它已经成了一个城市甚至一个地区的资讯标志。办一张标志性的报纸,这才是核心。发行量,还有广告盈利,这些只是追求强大核心目标过程中的阶段性结果,自然而然的结果。一张成功的标志性报纸是这个地区的一个形象,一个最重要的声音,一个资讯权威。

责编:金文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