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明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19:38 来源:CCTV.com


  董明珠简介

  姓名:董明珠

  性别:女

  职务: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研究生学历。1990年加入格力电器,先后任业务经理、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现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

  其撰写了大量论文,其中《政策:靠专靠严靠市场,操作:讲理讲义讲人情》,被中国生产力学会评价为“是实践证明了的好经验”;独创的“区域性销售公司营销模式”,被评为“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优秀成果”。曾应邀前往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厦门大学、西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讲学,并先后受聘为西北大学兼职教授、中山大学兼职教授、南京理工大学MBA校外导师等。

  现为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的董明珠,2004年和2005年相继当选为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50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强人”,2006年被评为CCTV中国十大经济人物,还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殊荣。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