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摩托罗拉总公司资深副总裁 戴德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0日 12:35 来源:CCTV.com


  个人简介

  姓名:戴德迈 (Michael Tatelman)

  性别:男

  职务:摩托罗拉总公司资深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亚太区总裁

  戴德迈先生现任摩托罗拉总公司资深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亚太区总裁。以业务加速增长为目标,戴德迈与其团队致力于建立起一支世界级的零售和分销队伍及现代化的渠道构架,不断加强与主要运营商和零售商的合作关系,并通过市场传播和公关活动提升摩托罗拉品牌形象。更为重要的是,他专注于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卓越的移动体验。

  戴德迈先生目前全面负责摩托罗拉移动终端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在此职位之前,戴德迈先生担任摩托罗拉公司资深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北亚区总经理,使摩托罗拉手机及配件产品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在大中华区、韩国和日本这些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了突出业绩。

  在来亚洲地区工作之前,戴德迈先生曾经担任摩托罗拉MotoPro商务手机产品部的副总裁兼总经理,负责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和摩托罗拉商务手机创新平台(MotoPro Innovation Platform)的终端产品系列的发布、研发和管理。之前,戴德迈还曾担任公司副总裁兼Verizon业务部全球客户总监,Alltel和Radio Shack业务部客户副总裁。在他的帮助下,摩托罗拉2002年在美国市场占有率上升为第一。

  在2001年加入摩托罗拉公司之前,戴德迈在由朗讯分拆出的Visual Insights公司担任负责销售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营销官(CMO),为大型网络公司的客户与站点性能分析软件开拓市场。戴德迈还曾在Seagate软件公司、Comdisco公司以及其它几家软件公司担任过高级销售和市场营销职位。

  戴德迈先生在高科技领域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在他的领导下,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将在亚太区为众多的合作伙伴带来成功,为用户带来使用摩托罗拉手机及配件产品的愉悦体验,并将公司的企业公民形象带到更高的层面。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