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 陈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1日 13:49 来源:CCTV.com


  个人简介

  姓名:陈彤 性别:男 职务: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

  1997年陈彤参与利方在线网站的初期工作,1998年正式加盟。

  陈彤先后担任利方在线体育沙龙版主、网站内容主编、新浪网新闻中心主管和内容总监。他主持利方在线法国98世界足球风暴网站一鸣惊人,创造了中文网站的访问记录。陈彤创造了新浪新闻模式。新浪网新闻中心在科索沃战争、台湾大地震、中国加入WTO、悉尼奥运会、911事件等重大事件的报道中获得巨大成功,牢固确立了新浪网内容建设在全球中文网站中的强大优势。

  陈彤拥有北京理工大学通讯学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和北京工业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2003年至2005年参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学习,被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曾任新浪网中国地区执行副总经理,主管运营。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