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 柏迈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5日 17:27 来源:CCTV.com


  个人简介

  姓名:柏迈高 性别:男 职务:中国美国商会会长

  柏迈高先生于2006年加入中国美国商会,担任商会会长。

  自1997年至2006年,柏迈高先生曾在中国苏州工作,就职于安德鲁电信器材(中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 此前,他还曾在中国天津国际管理咨询公司担任管理工作,也曾在香港为中国之友基金会工作。

  柏迈高先生毕业于玫瑰哈尔曼技术学院,主修化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并在康奈尔大学进行深造,获得化学博士学位。柏迈高先生精通中文。

  柏迈高先生经常就制造业卓越管理和外商在华投资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他曾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理事。

  自1998年至2006年,柏迈高先生一直是上海美商会的会员; 从2001年至2003年担任美商会上海制造业委员会的主席; 2004年至2005年成为上海美商会董事会的成员,并于2005年就任商会任副主席。

  2005年11月,柏迈高先生获得中国绿卡。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