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商业周刊中国区副总经理 张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1日 15:25 来源:CCTV.com


  个人简介

  姓名:张延(Tracy Yan Zhang) 性别:女 职务:《商业周刊》中国区副总经理

  作为副总经理,张延负责在《商业周刊》中文版的市场推广、发行和业务拓展,以及为杂志的发展制定战略规划、确保新的业务机会及平台的实现。

  在加入《商业周刊》中文版之前,张延担任美国道琼斯公司中国首席代表,负责开发新的中文印刷及网络媒体合作关系、发展《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以及确定并执行所有在中国的道琼斯产品以及服务的业务发展战略。同时,她也负责管理公司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工作。

  张延于1998年首次加入道琼斯公司,担任中文翻译及编辑。在1999年底之前,她还担任搜狐网上的财经信息频道--道琼斯商务中心的第一任编辑,并作为编辑为道琼斯中文新闻服务工作。此后,她短暂离开道琼斯公司。在此期间,她曾先后加入禾林出版公司以及路透集团的财经纵深门户网站--青鸟网。2000年中,张延再度加入道琼斯公司,担任业务发展经理,并于2002年被提升为业务发展总监,后于2005年被提升至中国首席代表。

  加入道琼斯公司之前,她曾担任《商业周刊》(中文版)的副主编,负责杂志的编辑、发行以及广告业务。

  2006年6月,张延再度加入《商业周刊》中文版,担任副总经理。

  张延于1991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英语学士学位。之后,她于2002年至2004年在北京大学国际MBA项目深造,并获得美国Fordham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