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倾国倾城》剧组急征赴普洱大学生志愿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7日 14:56 来源:CCTV.com

  6月3日,云南省普洱市发生了里氏6.4级的地震,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但是坚强的普洱人民面对灾难并未屈服,充分发挥了他们永远屹立不倒的“马帮”精神,积极地投入到重建家园的行动中。

  为了更好的展现普洱人民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众志成城、自强乐观、重建家园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呈现社会各界关注普洱、心系灾情、共助重建的爱心支持,同时更好地体现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媒体的公共价值观与强烈的人文情怀,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倾国倾城”剧组怀着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义,拟在普洱市举行以“重建家园”为主题的大型义演晚会,旨在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放大和谐,用行动共建美好 家园!

  《倾国倾城》剧组现招募大学生志愿者,赴普洱市宁洱县为灾区幼儿园和小学生讲解地震、滑坡、泥石流、暴雨洪涝等常见的自然灾害的相关知识,以及灾害发生时应采取的自救方法等。届时将邀请 所有志愿者出席在普洱市举行以“重建家园”为主题的大型义演晚会。

  如果你学习的是以上相关的自然灾害专业,如果你的时间允许,那么,赶快来加入我们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吧。发挥你的专长、奉献你的爱心,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添砖加瓦!请所有已经在剧组报名的同学等候通知。

  报名电话:(010)68586888—8217

  联系人:李静静

  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

  2007年6月7日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