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通气会【精华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7日 15:11 来源:CCTV.com

    2007年6月27日14时,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剧组将公布第二批拟做“城市日”大型主题活动的城市名单。央视国际将视频直播整个过程,敬请关注。

    赵赫:各位媒体朋友们,还有央视国际网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会用下面的时间在这里召开由中央电视台近来频道主办,青岛啤酒独家冠名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媒体通气会,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参加我们出席会的中央电视台的经济频道的领导,首先要介绍的是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先生。

    郭振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赵赫: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也是我们本次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总导演,商务时间的制片人张雪梅,还有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的总导演李明。在我们开始下面介绍之前,还请大家看一段视频,感性的了解一下我们这次活动。

1/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