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倾国倾城》四城市集锦,给你想不到的惊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9日 19:30 来源:CCTV.com

   >>>视频点播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了南京、吉林、普洱、大连四场城市日晚会,为了更好地展示四城市的独特魅力,倾国倾城节目组特别制作了四城市集锦。

    四城市集锦主要关注最受观众喜欢的环节,不论是南京市民李思简的博爱、吉林“的哥”的热情,还是普洱人民面对灾情的坚强以及大连的奥运精神,都成为吸引观众的亮点。而在四城市集锦中,这些城市的亮点再一次被放大,观众朋友们可以从多角度全面地了解这些城市的魅力。同时,现场还将播出百姓DV文明大搜索、老外看城市等环节。

    为了表示我们对观众朋友一直支持我们节目的谢意,21日还现场抽取了四个短信大奖,奖品将会在现场依次揭晓。想知道谁获得了怎样的大奖吗?请关注“倾国倾城”四城市集锦。

    《倾国倾城》四城市集锦将于7月21日18:00-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欢迎到时收看。

                                                        《倾国倾城》节目组


>>>视频点播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