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城市品牌的奥运营销”座谈会直播预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4日 15:56 来源:CCTV.com

>>>点击进入直播区<<<

     时间:2007年7月26日14:00—17:00

    地点:北京市世纪金源大饭店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自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目前,倾国倾城剧组已经圆满录制了南京、吉林、普洱、大连、洛阳、杭州、南昌等7场“城市日”主题晚会,其他城市的“城市日”主题晚会也正在进行中。晚会大经济的视角、民生化的风格、对城市品牌增长点的独特挖掘与展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节目收视率一路攀升,“城市日”活动影响力也不断增强。从7月底开始,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推出系列城市品牌论坛,助推城市品牌的营销传播。

    7月26日14:00 —17:0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启动第一场以“倾国倾城:城市品牌的奥运营销”为主题的座谈会,旨在“倾国倾城”热播一月之际,进一步强化各参与城市的品牌形象,并为“城市日”活动的精彩内容提供更多的传播窗口和展示空间。

    10个城市的市长、主管副市长或宣传部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的代表、国内外城市品牌营销等领域的知名专家等齐聚一堂,共论中国城市的奥运营销之道。

    央视国际、新浪网等20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知名门户网站及其它专业网站全程对本次座谈会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倾国倾城》节目组

>>>更多精彩信息尽在“倾国倾城”官方网站<<<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