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倾国倾城》洛阳晚会开播在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7日 15:40 来源:CCTV.com

>>>洛阳城市日视频点播<<<

>>>进入洛阳城市日专栏<<<

    灿烂的烟花幻化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八个大字,现场观众一片欢腾,大型电视活动《倾国倾城》洛阳主题晚会日前已顺利录制完毕,即将精彩亮相。

    洛阳素有“九朝古都”之称,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积蕴深厚。洛阳城市日晚会的宣传主题定位于“千年帝都”和“牡丹花城”,正是对其城市厚重历史及现代文明的一次集中宣传和展示。晚会过程中,著名歌手陈明不仅将带来脍炙人口的歌曲《快乐老家》,还将领你踏上寻访玄奘故里的新奇之旅。著名表演艺术家、电视剧《三国演义》曹操扮演者鲍国安,凭借“洛阳城市推介大使”的身份亮相现场,以充满感染力的诗篇诵出了千年古都的迷人风采。

    “牡丹”作为晚会浓墨重彩的第二笔,可谓匠心独具,做足了文章:唱牡丹、种牡丹、画牡丹、拍牡丹,洛阳牡丹魅力难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带着人们耳熟能详的《牡丹之歌》登台亮相,没想到却遭遇前所未有挑战,一外国小伙子不甘弱,现场“叫板”蒋大为。他俩的“牡丹”究竟哪朵开得艳?看过节目才能见分晓。

    此外,洛阳晚会还有一大亮点是千人分会场的设立,在这里,你将欣赏到如火如荼各种民间群体活动的展示,既有传统秧歌队、舞龙队、锣鼓队方阵,又有年青人街舞表演、拉丁舞表演、轮滑、山地车奇技展示,让人看到洛阳活跃的群众文体活动,突出了晚会的参与性,相信几个精彩片段组成的《奇技绝活》能让你留下深刻印象。

    《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洛阳城市日主题晚会将于7月28日18:00-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欢迎到时收看。

                                                          《倾国倾城》节目组

 

>>>进入洛阳城市日专栏<<<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倾国倾城官方网站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