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倾国倾城》杭州城市日晚会录制完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2日 13:25 来源:CCTV.com

   >>>杭州城市日视频点播<<<

   >>>进入杭州城市日专栏<<<

    《倾国倾城》杭州城市日主题晚会日前已录制完毕,有望本周内与观众见面。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美称,此次晚会景观设计无疑是全场的一个亮点。雷锋塔相伴,西湖水为影,再佐以飘香龙井,形成小桥流水淙淙、光影扑朔迷离的格局,现场无不让人如堕云雾,疑为仙境。

    此次晚会也是《倾国倾城》系列节目开播以来,主持人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央视二套《对话》名主持人陈伟鸿不辞劳苦,千里搬运“对话”到现场,他“拿下”的又是何方神圣?王小骞发挥一贯激情特色,上下穿行领你品味杭州的“味道”。劳春燕知性而大方,地方台主持人活泼兼机智。五个各具特色的晚会主持人无疑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色彩。

    整台晚会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环境等五大要素为脉络主线,紧紧围绕“生活品质之城”做文章,揭秘杭州这一美誉城市的魅力所在。晚会现场你不仅将了解到“福娃”设计者韩美林“入赘”西湖当上门女婿的风趣故事,还将知晓网络奇才马云是如何“泡制”互联网神话的“商业机密”。激情藏天朔为杭州到底量身定做献上了什么原创“情歌”?天才老外汉语“考级”颠覆了普通话之后的下一个标准又是什么?……精彩接连不断,晚会不容错过。

    《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杭州城市日主题晚会将于8月4日18:00-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欢迎到时收看。

    >>>进入杭州城市日专栏<<<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倾国倾城官方网站<<<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