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昌城市主题日晚会播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6:10 来源:CCTV.com

>>>南昌城市日视频点播<<<

    大型电视活动《倾国倾城》南昌主题晚会《英雄城市 动感都会》日前已录制完毕,本周将在央视经济频道播出。

    晚会录制现场位于南昌景色优美的秋水广场。“秋水”之意取自唐代著名诗人王勃名篇《滕王阁序》中的千古佳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广场位于南昌市赣江北岸,与滕王阁隔江相望,这里有全国最大的音乐喷泉群,时尚动感的都市背景为这台晚会增添了最绚丽的色彩。

    晚会由央视经济频道著名主持人高博、庞晔与地方台共同主持。高博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为晚会带来阵阵欢声笑语,不失为晚会的一个精彩看点。

    晚会从经济、环境、人文、历史等各个方面介绍了南昌这座独具特色英雄城市的魅力,内容丰富厚重,精彩接连不断。奥运冠军许艳梅来到节目现场为家乡加油助阵;江西走出的世界名模吕燕亮相晚会现场,并与主持人同台竞技走秀;晚会还将介绍第一位荣获奥斯卡奖的人,第一个将奥运会会旗插上珠峰大本营的人,他们都是南昌人。你还将见到当年八一南昌起义的英雄,将认识东京大审判中为中国人伸张了正义的大法官。

    台湾著名音乐人、歌手李宗盛也来到现场,为晚会带了歌曲《真心英雄》。我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站在“倾国倾城”南昌站的舞台上,为父老乡亲演绎了一曲别具深情的“思乡曲”。

    《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南昌城市日主题晚会将于8月11日18:00-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欢迎到时收看。

                                                          《倾国倾城》节目组

>>>更多资讯尽在倾国倾城官方网站<<<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