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激情青岛啤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9日 15:03 来源: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青啤公司获悉,从8月24日至28日,青岛啤酒连续五天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福百广场举办以“激情欢动,奥运同行”为主题的大型狂欢活动,在美丽的“雪域圣地,高原明珠”上掀起一场“欢动旋风”。活动期间,“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第10站在日喀则也如期举行。

  奥运宣传热“圣城”

  日喀则福百广场举办以“激情欢动,奥运同行”为主题的大型市民狂欢活动。活动现场共分为四个区:现场互动区、产品品尝区、游戏区以及品牌展示区。同时,为了充分体现日喀则市深厚的地方文化特色,青岛啤酒特地邀请地方演员表演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经典剧目。通过青岛啤酒精心准备的地方节目和精彩的互动游戏,将日喀则的魅力一展无遗。通过浓厚地方曲艺表演让到日喀则的每个游客都感受到城市的深厚历史文化积淀。

  与此同时,作为奥运赞助商的青岛啤酒也不忘在现场宣传奥运,不但制作了奥运知识展板,还准备了现场奥运知识问答题,以及“我爱我的城市一百个理由”留言板,篮球比赛、投圈比赛等吸引现场的市民踊跃参加,在寓教于乐中传播了奥运精神,支持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

  “城市日”让日喀则扬名

  在青啤举办狂欢活动期间,8月26日,日喀则还举行了“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活动采取主题晚会等多种形式,以民生化的风格,对城市品牌的增长点进行了独特的挖掘,也引发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如潮好评。日喀则市长达次说:“通过‘倾国倾城’活动平台,作为日喀则正在积极筹备参与城市日活动,可以让日喀则在世界扬名。

  目前,日喀则正全力建设成为西藏的经济强区,这就是这个城市在经济上的定位”。

  (记者 刘延青)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