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联合本报全城征爱心故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3日 10:0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王志洁)5月20日,一场名为“春暖2007———中国公益行动峰会”的爱心盛宴,将在央视二套直播。本报作为其在重庆唯一合作的纸质媒体,将面向全市征集爱心故事参选,并对活动全程进行跟踪报道。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春暖2007》播出后,引起巨大反响。经济频道联合有关部门,再次发起《春暖2007五月志愿者大行动》。5月20日,百万志愿者将在多个城市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即日起,本报面向全市征集爱心故事。凡被刊登的故事,不但会登在10个合作网站,还将被选送至央视参与爱心盛宴。一旦被选中,将于5月20日在央视二套直播。

  如果你身边有爱心故事,请致电或致信央视《春暖2007》节目组,联系方式:cctvchunnuan2007@126.com传真:(010)68500341;也可以致电本报热线023-66099999。(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