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方今报:加入“春暖2007五月志愿者大行动” 讲出爱的故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3:32 来源:

  也许您为曾得到别人无私帮助而感动至今,也许您曾帮助过他人而被别人一直惦念,或者,您身边发生过感动您的爱心故事,现在,今报邀请您把故事讲出来。

  五月志愿者大行动启动,5月20日,央视将在多个城市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春暖2007五月志愿者大行动”,用爱心来感动中国,目前行动已正式启动。

  今年春节期间,央视的社会公益节目《春暖2007》将政府、民间组织、企业家和媒体连在一起,使农民工的孩子有了学上、患病的儿童有了钱治并空巢老人有了陪伴的人……节目播出后,在全社会引起了巨大反响。

  这世上尚有许多人需要、值得帮助并在等待温暖,在五月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央视经济频道将再次联合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环保总局、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政府组织,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儿基会等非政府组织,新华社、新浪等媒体,国家电网、中石油等国际知名企业机构,拢聚高端公益资源,用爱心将温暖继续传递,直至“处处有爱心,人人献爱心”。

  期待您所知道的爱心故事

  5月20日谐音“我爱你”,这一天,央视经济频道将召开“春暖2007——中国公益行动峰会”,汇集中国最广泛、最强有力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媒体及企业力量,将政府的政策调控力、非政府组织的执行力、媒体的推动力和企业家的责任心联系在一起,合力彰显一个国家的爱心实力。

  当天,央视经济频道还将与百万名志愿者一起,在全国多个城市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践行爱心行动,让世界变得更温暖。

  东方今报作为央视此次活动在河南的唯一纸质合作媒体,从今天起征集爱心故事,您可以把您听到的、看到的以及亲历的感人故事告诉我们。

  我们将在随后推出系列报道,将这些已经感动了您的温暖,通过我们继续传递。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