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文化圆梦行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6:51 来源:CCTV.com

  第一、 项目简介:

  我国目前有8296多万残疾人,随着我国残疾人事业的持续发展,广大残疾人的文化生活需求不断增长,然而,由于我国还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经济与社会发展程度还不高,残疾人读物市场容量较小,而残疾人本身又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因此,资金的缺乏,往往成为残疾人出版事业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

  虽然我国目前已有一批优秀的残疾人作家,但是,还有很多身残志坚的优秀残疾人,正在写作之路上蹒跚前行。为了完成创作,残疾人作者要付出比常人多几倍的汗水。

  第二、 如何参与捐赠及回报:

  企业或个人,以资金的形式进行捐赠。

  每个残疾人士的出书费用是5万元左右。

  企业可以得到的回报:1、由企业赞助出版的图书,将在图书扉页或其他位置,列出赞助单位全名并鸣谢。

  2.图书出版后,出版社将向赞助企业赠送一定数量的样书。

  3.图书宣传推广期间,将结合图书资讯发布的具体情况,在平面媒体、网络或电台、电视台为重要赞助企业进行形象宣传。邀请赞助方代表出席图书发布会、签名会等宣传活动或电视节目的录制。

  4.根据赞助企业的赞助金额,给予一定期限内的成本价格购买华夏出版社图书的优惠。

  如企业或个人有捐赠意向,请予组委会联系,了解具体情况。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