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20我爱你 本报携手央视共寻"温暖故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9日 09:28 来源:

  [扬子晚报网消息] 因为谐音“我爱你”,“5·20”成了一个温馨的日子。然而你可曾想过,除了甜蜜的爱人,我们身边还有很多人也需要一份爱心?

  农民工的孩子想要有学上,患病的贫困儿童需要救命钱,空巢老人渴望着有个陪伴的人儿……温暖需要爱心来传递,公益需要温暖来诠释,和谐需要公益来构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策划的大型社会公益行动“春暖2007——中国公益行动峰会”将在5月20日这个“我爱你”的温暖日子里召开。从这一天开始,全国百万名志愿者将在多个城市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来践行我们的爱心。

  在读者心中,扬子晚报从来都是一张有爱心的报纸。从阳光助学行动到扬子爱心基金,从帮助完成烈士之女吉云云到中越边境“探望”从未谋面父亲心愿,到最近牵线义助艾冬梅,扬子晚报的爱心在责任中升华。这次央视“春暖2007”大行动,扬子晚报无可争议地成为江苏地区唯一合作纸质媒体,全程参与。联合参与的部门和单位还有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环保总局、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政府组织,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儿基会等非政府组织,新华社等权威媒体,国家电网、中石油等国际知名企业机构。

  我们和央视一起向有爱心的您倡议:这世上尚有许多人需要温暖,这世上尚有许多人值得温暖,这世上尚有许多人在等候温暖。不要吝惜您的爱心,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世界开始有温度。我们伸手的那一刻,荒漠变绿洲,冰山化河流,乌云见阳光。

  您愿意加入志愿者行列吗?您身边有温暖的故事吗?如果有可以联系我们。我们的联系方式是(025)96096,zbb@yangtse.com,您也可以致电或致信央视《春暖2007》节目组,联系方式:cctvchunnuan2007@126.com

  传真:01068500341。 李 军

  春暖2007大行动

  邮箱:zbb@yangtse.com 温暖热线:025-96096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