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报加入全国强势媒体爱心联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1日 09:29 来源:

  “春暖2007——中国公益百万志愿者大行动”《本报携手央视寻找爱心人物》追踪

  本报加入全国强势媒体爱心联盟

  本报讯 记者 邹啸宇 自从本报携手央视“春暖2007”活动向社会广泛征集爱心故事以来,从城市的各个角落传递而来的温暖就弥漫开来。作为央视“春暖2007”活动江西省内唯一的合作媒体,本报已加入全国50多家强势媒体联合构建的爱心联盟。对于感人至深的爱心故事,各联盟媒体将同步进行报道,力争在最广的范围内取得关注,实现全国爱心扶助的公益信息共享,用媒体的力量促成受助者和施助者沟通渠道的无限顺畅。

  在我们的城市里,有人正过着饥寒交迫的生活,有人则用温暖抚慰着那些寒冷的心。不知您是否还记得捡破烂资助贫困生20年的秦爷爷?是否记得生活贫困却靠打零工资助贫困生的谌贻胜?当这些故事被越来越多的人读到时,温暖的情绪在这片古老的红土地上氤氲开来……

  “在我国的公益事业中,媒体承担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活动的发起者,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工作人员表示,参与构建媒体爱心网络的50余家媒体,表现出了强烈的媒体责任感和人文关怀。

  如果您曾经目睹感动至深的凡人善举,遇见让您念念不忘的爱心人物……请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爱心热线:6808241、6803834

  爱心邮箱:mvrene@163.com

  爱心QQ:43393445

  爱心信箱:南昌市象山北路372号南昌晚报热线部,邮政编码:330008,请在信封上注明参选《春暖2007》

  来源:南昌晚报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