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报携手央视寻找爱心人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09:33 来源:

  

《春暖2007——中国公益百万志愿者大行动》

  本报讯 记者 舒珊 邹啸宇 用镜头呈献爱心,用爱心传递温暖,用温暖诠释公益,用公益构建和谐。也许你还记得这样一段熟悉而温暖的的宣传语,也许你还记得在央视《春暖2007》的舞台上感动过我们的名字和故事。近日,《春暖2007》五月志愿者大行动在全国正式启动,作为江西省唯一合作媒体,南昌晚报即日起与中央电视台联动,共同寻找我们身边的爱心人物,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爱心故事。

  《春暖2007》是中央电视台发起的全国性大型电视直播公益活动,春节期间播出后在全社会引起了巨大反响,在五月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中央电视台举全频道之力,联合中央文明办等政府组织及中华慈善总会等非政府组织,拢聚高端公益资源,将温暖从春天书写至夏天,从媒体书写至全社会,从个体、机构书写至百万名志愿者,直至“处处有爱心,人人有爱心”。

  本报作为“春暖2007五月大行动”江西省唯一合作媒体,将为你提供一个温暖的平台:让我们共同聆听那些感人至深的爱和温暖,让我们共同见证那些温暖人心的微笑和声音。

  如果你曾经目睹感动至深的凡人善举,如果你曾经遇见让人念念不忘的爱心人物,如果你拥有令人动容的爱心记忆……那么,请立即与我们取得联系,本报将对推举而来的爱心事件、爱心人物进行报道,同时还将推荐给央视进行广泛宣传。此外,《第一时间》的“马斌读报”栏目中,还将对优秀人物、事迹进行歌颂与赞扬。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爱心热线:6808241、6803834

  爱心电邮:mvrene@163.com

  爱心QQ:43393445

  爱心信箱:南昌市象山北路372号南昌晚报热线部,邮政编码:330008,请在信封上注明参选《春暖2007》。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