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暖2007百万志愿者在行动》掀起媒体爱心风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10:46 来源:CCTV.com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春暖2007百万志愿者在行动》自发出“媒体爱心倡议书”以来,收到了境内外近80家媒体的热烈响应。

  人民网、央视国际、新浪网、搜狐网等15家国内著名网站的CEO、董事局主席在《春暖2007》的电子签名团上提笔留书,纷纷支持和响应中央电视台发起的“共同关注公益事业”的媒体爱心倡议。同时,《中国青年报》、《新周刊》、《环球时报》以及香港《大公报》、《文汇报》等近60家平面媒体也加入到了“媒体爱心团”的行列。这些媒体的总编辑、社长用各具特色的亲笔签名书写了他们的“公益观”,《中国经营报》的总编辑李佩钰说“尽媒体之力,让爱心传播”,《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彭伟祥写道“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是媒体的社会责任。”《环球企业家》董事总经理陈婷也为节目发来:“春暖2007,温暖你我的心”。省市电视台方面,目前已经得到云南电视台、甘肃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的响应,其余省市的电视台正在不断介入。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发起的“媒体爱心倡议书”得到了近80家境内外媒体社长、总编辑的亲笔签名和祝福,目前仍有不少媒体陆续加入媒体爱心联盟,港澳台媒体也首次加入。据悉在5月20日《春暖2007》播出当日,加入爱心联盟的媒体有望达到100家,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媒体关注公益事业的浪潮。

  媒体在公益事业中扮演着助推者的作用,公益事业一旦有了媒体的介入便会得到更广阔的影响力。经济频道以负责任的媒体形象担纲此次倡议的发起人正是我国公益事业迈向成熟的一个标志。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