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春暖爱心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倡议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1日 18:15 来源:CCTV.com

    就在这个春天,一个名为“春暖2007”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进入了中国公众的视线。用创新的理念献爱心,用创新的机制办公益,在这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被善良本身反复地感动,我们也被善良的力量多次地震撼。

    而分享这种感动和震撼,则成为我们所有置身其间的人的共同愿望。

    在我们认识的志愿者的脸上,我们能够看到一种执著而纯净的神情,一种充实而持续的快慰,一种人性的光芒,一种因为自我实现才能获得的幸福。

    而这一切,超越了表面的财富,超越了细碎的事务,超越了形形色色的领域和主张。

    在此,我们郑重倡议:所有大学生朋友们,和那些你们已经看到的先行者一样,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来,组成“中国春暖爱心大学生志愿者联盟”。

    在“春暖2007”这样的大型公益活动中,不能缺少你们青春的身影。在你们青春的生命中,不能缺少这样一个照耀他人的机缘。

    那些等待帮助的人们,那些慷慨解囊的人们,那些已经加入的志愿者们,期待着你们迈出坚定的脚步。不仅是金钱和汗水,更重要的,还有你的智慧和热情,你的观点和思考。你所拥有的一切价值,都将在一个崭新的机遇里被分享。

    你们将成为诸多公益组织的力量源泉。

    你将离世界很近。因为地球上每一个人都看得懂人性的光辉。

    你将离历史很近。因为你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公益活动的参与者;

    你将离心灵很近。因为每一次分享和帮助都让你更加明澈地看清自己内心的渴望;

    报名请登陆:

    央视国际www.cctv.com

    人民网 www.people.com.cn

    腾讯网 www.qq.com

    搜狐网 www.sohu.com

    TOM网 www.tom.com

    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这里将留下你的青春证言。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