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范冰冰、陶红等担纲《春暖2007》爱心大使 领取神秘“任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5日 10:41 来源:CCTV.com



  《春暖2007百万志愿者大行动》向演艺界明星发出爱心倡议以来,收到了许多朋友的亲笔签名和照片,纷纷响应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发起的“爱心构筑公益”的倡议。

  在5月20日的全天直播中,刘涛、陶红、范冰冰、陈建斌、肖荣生、杨童舒等明星将来到节目现场,参与当天的活动,担任《春暖2007百万志愿者大行动》的爱心大使。同时,他们将从《春暖2007》领取一项神秘“任务”,接下来的日子里,你或许可以在“希望工程”的课堂上见到他们的身影;或许可以在孤寡老人的家中看到他们的笑脸;或许可以看到他们在培智学校志愿助读的身影……

  这是一场明星对爱的响应,也是明星对爱的传递,他们将领取什么样的神秘“任务”,能否顺利完成呢?敬请期待!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