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报全省搜寻感人故事 提供线索者有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6日 16:13 来源:

  来源: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本报与央视、中央文明办、中华慈善总会等媒体及组织联全发起的“春暖2007--中国公益百万声原者大行动”今日起正式启动,将在全省寻找感人事件,与广大读者一起创建爱心家园。

  从2004年起,连续三年的“都市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我们推选出乡村医生李春燕、到大山支教的志愿者徐本禹、洪水中救出32名学生的韦正雄,跪着教书36年的陆永康......他们的事迹经本报报道后,两人当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多人获得全国荣誉。

  本报与中央电视台再度携手,联合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环保总局、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政府组织、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非政府组织、新华社、新浪等境内外媒体、国家电网、中石油等国际知名企业机构,共同举办“春暖2007”活动,本报作为贵州省唯一合作纸质媒体参与此次活动,将开设“春暖2007——中国公益百万志愿者大行动”专栏,对发生在我省的感人事件进行全面深入的报道并发表相关评论,央视经济频道将在“第一时间”栏目、“马斌读报”专题版块中选用本报发表的有关“春暖2007”的评论性文章及独家报道。

  本报今日起至年底开通“讲述热线”6774488,向广大读者有奖征集发生在您身上或您身边的感人事件,第一时间向本报提供线索并被采用者,将获得100-500元奖金。

  如果您提供的线索经本报记者采写成感人事件并被推荐到央视参加“春暖2007”活动评比,或者您提供的线索感人事件年底被评上“2007年十大感人故事”,或事件主人公入选“2007都市年度人物”,您将获得千元大奖。(本报记者 李娟 王卉 编辑:赵晓娅 江北)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