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读者纷纷报名 志愿帮助他人
——“春暖2007”志愿者大行动引关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6日 16:2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姜樾)昨天,本报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启动了“春暖2007——中国公益百万志愿者大行动”活动后,读者纷纷拨打本报热线,积极报名加入志愿者的行列。

  启动 “春暖2007”五月志愿者行动的消息,昨天在《今晚报》和《今晚网》上刊登后,立即引起广大读者关注。16时许,南开区的个体经营者刘文立先生首先打进热线,他激动地在电话中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媒体倡导社会互助关爱,愿意捐款或出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南开大学的徐老师也向记者坦言,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社会更多的层面看到生活中真正的“弱势群体”,同时有些互助、奋进、自强的感人故事也会鼓舞精神,搭建“优势”与“弱势”互补和谐的平台。小学三年级的张势宏小朋友也在父母的鼓励下打电话报名参加活动,他告诉记者:“我还留着自己的压岁钱,如果能帮助别的孩子上学,我愿意都给他!”从昨晚到今晨,已有30多位读者打来电话,表示随时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关爱的人。从他们的热忱可以看出,爱心真情是社会的血脉,只要点燃火焰,就会传递光明,给人温暖。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