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项目名称:残疾人就业辅导员培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7日 09:51 来源:CCTV.com

  发起单位: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

  项目总资金:200万元成本购成(项目启动费:3万元;200名就业辅导员培训:100万元;600名残疾人支持性就业培训:97万元)

  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是以支持理论为指导,运用支持性就业技术对没有就业的残疾人进行职业培训和就业支持,使他们能够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并能持续工作。具体包括:

  (1)培训就业辅导员

  (2)培训与支持残疾人就业

  目标和意义:每期培训班招募就业辅导员:200人,可帮助600名残疾人就业。

  负责人简介:

  许家成,男。心理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现任:

  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院长

  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研究所所长

  重庆市特殊儿童心理诊断与教育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

  所负责的《高师增设特殊教育课程与师资培养》获1999年教育部“世界银行贷款师范教育发展项目改革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