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晚报:女青年笑对绝症引起众多读者关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8日 08:17 来源:

  “病友圈主”,好样的!

  本报讯 (记者姜樾)本报日前刊发《网上“病友圈”笑对人生》的报道后,年仅26岁身患肺癌的徐丽萍立即引起了读者的关注。很多读者都为她的命运感到惋惜,为她面对绝症不屈不挠的精神而感动。

  在报道发出的当晚,徐丽萍就成了“春暖2007”爱心热线的一个焦点话题。农学院一位刘老师打来电话表示,尽管他没有教过小徐,不过她能勇敢地面对病魔,学校和老师都为她骄傲。读者陈玉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三年前他的舅舅因肺癌去世,在此之前他一直照顾舅舅,所以对肺癌患者的病情比较了解。他特别想给徐丽萍写信,告诉她一些辅助治疗的办法。中医侯先生还特别通过本报与徐丽萍联系,询问病情并免费提供一些中药。还有一位移居新加坡的肺癌患者刘志平先生通过今晚网看到了徐丽萍的故事,通过越洋电话联系到本报,希望鼓励这位年轻的病友要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

  面对众多读者的问候,当记者再次联系到徐丽萍时,小徐也显得比较激动,“很高兴能将我的故事和这么多《今晚报》读者一起分享,也没想到大家都很关心陌生的我,让我更加有勇气坚持下去。”小徐还告诉记者,她的“癌症病友圈”网页多了很多人点击,同时还有不少人留言。当她把《今晚报》的报道也贴在了网页上,几乎所有的病友会员都为这个年轻的“圈主”感到骄傲。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