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晚报:崔秀智照顾痴弟的故事引起强烈反响
——姐弟亲情感动社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8日 08:2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姜樾 通讯员呼进功)4月28日本报社会新闻版报道《为了母亲的临终嘱托》一文后,崔秀智姐弟俩感人的故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昨天下午,河西区大营门街九江路、无锡道党支部部分党员把自己的捐款送到崔秀智的手中。

  崔秀智、崔义经姐弟俩相依为命的报道很快在他们所居住的九江路社区引起了强烈反响。社区居委会和无锡道党支部还把崔秀智姐弟当作学习和构建和谐社区的榜样,把《为了母亲的临终嘱托》的报道和照片在党员中传阅,在社区和各个楼栋入口的宣传橱窗张贴,吸引了更多社区党员、群众的关注。昨天,当党员代表将大家的捐款送到崔秀智手中,这个为了照顾痴傻弟弟放弃了一生幸福的大姐再度感动。她说,没想到他们的故事见报后,小区内有很多不相识的人都来问候,让他们感到特别温暖。九江路社区党委书记赵瑞荣动情地说:“过去,我们社区居委会也经常关心崔秀智姐弟俩,但是影响力有限。这次通过《今晚报》的报道,让崔秀智温暖人心的故事家喻户晓,更对社区居民和青少年起到教育作用,使尊老爱幼、家庭和睦成为社区时尚。”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