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拯救紫娃在行动——看望紫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8日 08:22 来源:CCTV.com

  《春暖2007》节目组预告了紫娃的故事以后,引起了许多热心朋友的关注,在紫娃第一次手术时资助他的北京好心人宁威还在他的公司为紫娃举办了公益庆生会。

  紫娃的第二次手术再一次引起了上海瑞金医院全院各部门医护人员的高度重视,也牵动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春暖2007节目组每个人的神经。全院涉及到紫娃第二次手术的相关科室在2007年5月16日进行了全院大会诊,最后确定在2007年5月20日这天为紫娃进行第二次手术。经济频道《春暖2007》节目组也将对这起慈善手术进行全程直播。

  《春暖2007》节目组在此征集关心、关爱紫娃的好心人,5月20日与我们一起守候在手术室门外,在第一时间感应紫娃的心跳。

  应征邮箱:cctvchunnuan2007@126.com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