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春暖黑土地”晚会助阵吉林新农村建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4日 11:44 来源:

  新华网吉林频道5月13日电(记者张颖)由中央电视台、吉林省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的春暖黑土地 建设新农村大型文艺晚会,12日晚在吉林省榆树市弓棚镇十三号村上演。喜庆的歌声,欢呼的农民,大家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呐喊助威。

  整台晚会分为特色经济谋发展、热线送来人心暖、活水源头及时雨、黝黝黑土乐翻天四个篇章,由1300多个农民手提红灯笼组成的象征五谷丰登、百业兴旺的大大丰字队型,在晚会现场格外醒目,映现着社会主义新农村红红火火的美好前景。万余名来自榆树市及周边地区的农民坐满了晚会的现场,在场外停靠的拖拉机及农用四轮车上也站满了农民。著名演员高明骏、潘长江、刘春梅、邰正宵、闫学晶等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农民朋友乐开了怀。

  在晚会现场,吉林省省长韩长赋向两位幸运的农民赠送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韩长赋说,吉林省要做的就是让农民尽快富裕起来!吉林省将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实现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增加非农收入;加快农村公共设施建设,发展农村社会事业,落实中央惠农政策,让公共财政的阳光普照农村。他说:我希望并相信,有一天我们的农民都能够自掏腰包去看奥运会。

  一些国内各地知名企业家还在晚会现场为吉林省农民捐赠了化肥等生产资料,有的还带来了农业合作项目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