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扶贫基金会——舍予爱心基金概况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0日 15:34 来源:CCTV.com


探访县院住院产妇

  ·基金简介

  “舍予爱心基金”是由著名演员杨童舒发起并成立的,为更好的参与公益事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实施的公益项目;通过自己捐款和劝募的形式,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会设立不以赢利为目的的“舍予爱心基金”;下设“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舍予爱心基金”和“舍予爱心基金——教育基金”。


与受助母婴家庭合影

  ·基金名称的含义

  基金名称取自杨童舒名字中的“舒”字,“舍予”即“舍弃自我,帮助他人,传递爱心”,懂得“舍予”亦可获得心灵的舒适宁静;意在鼓励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忘我参与慈善公益活动。

  ·“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舍予爱心基金”的援助对象


与受助母婴家庭合影

  “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舍予爱心基金”将援助因贫困或疾病导致生命受到威胁急需援助的母婴,帮助她们远离死亡,获得基本的生存条件。基金援助对象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覆盖的援助人群,主要地区有福建省政和县、长汀县、屏南县;云南省玉龙县;重庆市黔江区、城口县;宁夏回族自治区隆德县。基金覆盖人群随母婴项目的扩大而不断调整。

  ·“舍予爱心基金——教育基金” 的援助对象

  “舍予爱心基金——教育基金” 将援助国内贫困乡镇的完全小学实施建校项目(主要是修建教学楼及附属设施)以支持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基金援助对象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综合项目覆盖的援助人群,主要地区有 云南省、四川省或宁夏回族自治区的贫困乡镇,基金覆盖人群随综合项目的扩大而不断调整。

1/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