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星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2日 11:16 来源: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自上周加入央视“春暖2007”志愿者行动之后,五星在央视网站上发布了百余个招聘岗位,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5月18日五星电器还参加了由南京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举办的大型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会后,五星电器总部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招聘会结束后,五星收到了近百份的应聘简历,五星将根据岗位特点为残疾人安排就业,给残疾人提供一个公平的就业机会。

  今年5月20日是第17次法定“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是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促进残疾人就业,维护残疾人的合法劳动权益,帮助残疾人尽快实现就业。五星电器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五星电器将会公开向全国的残疾人士提供数百个合适的工作岗位。五星此次招聘主要集中在客诉、话务员、信息员、仓管员、保洁员以及财务的相关岗位。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