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东理工大学志愿者参加“07特奥吉祥物、招贴画揭晓仪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09:38 来源:


  5月20 日,我校志愿服务总队的成员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虹桥机场,出席并观看了在东方航空公司的机库里举行的“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招贴画揭晓仪式”。

  上午,45名志愿者在团委老师带领下,乘坐巴士来到了虹桥机场。在东方航空公司巨大的停机库里,负责筹划该仪式的工作人员们正在进行正式直播前最后的彩排工作。志愿者们观摩了这次彩排。同时到场观摩的还有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志愿者们。

  下午1:30,中央电视台二套节目和东方卫视直播“春暖2007”大型公益活动,举行本届特奥会吉祥物和招贴画的揭晓展示仪式。仪式上展示了本届特奥会招贴画、吉祥物征集入围的作品,并揭晓了本届特奥会的吉祥物——“阳光三毛”。活动请到了上海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先生和央视经济频道女主持、作为特奥形象大使的刘翔、以及一些著名的文艺界人士。他们与表演节目的智障儿童一起奉献了一出精彩的揭晓仪式。上海市市长韩正亲临,现场气氛热烈非凡。仪式向大家传递了特奥会人道主义精神和“你行,我也行”的信念。

  仪式圆满结束后,我校志愿者在会场上和华东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合影留念。

  今年即将举行的特奥会是上海的一项体育盛事,我校的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到了特奥志愿服务的准备工作中,即将接受正式的培训。有理由相信,我们的志愿者将会在这次特奥会上发挥他们的作用,为在上海举办一次成功难忘的特奥会作出他们的贡献。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