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暖2007——“一起运动、一起快乐”大型公益慈善晚会捐助者征集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9日 15:37 来源:CCTV.com


  
  点击进入:“一起运动 一起快乐”大型公益慈善晚会专题

  
  您一定曾感动于这些画面:
  1984年,许海峰代表中国第一次站在了奥运冠军的领奖台上;
  1992年,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萨马兰奇先生亲自为“乒乓女皇”中国女孩邓亚萍颁发奥运金牌;
  2004年,帅气的中国小伙子刘翔用他的速度和高度漂亮的跨越了奥运会高峰。

  20年,中国体育舰队的排头兵已经可以领航世界体坛。
  但是,我们还应看到:
  我国有80%的小学在农村;有80%的学校体育教育正在受师资、场地、器材、经费、观念等因素的困扰;有近16%的孩子没有接受过正规、系统的体育教育,体育课大都以自由活动和自习的形式代替;还有许多孩子还不知道足球、篮球是什么……

  而这些孩子却担负着中国体育的未来!

  决定一支舰队航行快慢的不是速度最快的那一艘,而是舰队的最后一艘。

  农村地区中小学体育教育水平的提高,对整个民族身体素质的提高,将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在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以体育的名义邀请您加入到这场运动的浪潮中。无论您是以个人的身份还是代表企业,请献出一份爱心,伸出您有力的双手,您就能成为中国体育舰队的助推力,也许您的一次捐助就能成就下一个刘翔!



  运动从今天开始,梦想从今天开始……您还等什么!

  2007年7月29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举办“一起运动、一起快乐”大型公益慈善晚会,为中国贫困地区的体育教育募捐。如果您想参与其中,如果您想成为捐助者,请与我们联系!

  晚会邮箱:cctvyqyd@yahoo.com.cn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