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冲刺2008》现在就出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6:33 来源:

  六年前,萨马兰奇的一声“北京”,将中国与奥运相连,六年后,在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在2007年8月7日,推出主题晚会《冲刺2008》,以独特的观察角度,国际化的视野,以主流宣传的渠道,将带给观众一场澎湃、激昂、气势恢宏的视觉享受。

  主题晚会《冲刺2008》将全面记录各行各业目前的最新动态,目的是让观众对2008奥运会有所预期,有所期待。晚会的主题定于:“纪录奥运经济,挖掘奥运财富,冲刺2008 ”,节目的主题框架依照奥运五环旗的五种颜色分成蓝、黑、红、绿、黄五个篇章。此台晚会将让观众全面了解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奥运合作伙伴及赞助商对即将到来的2008奥运会的筹备情况。并且,帮助中国企业和中国民众在奥运会举办前后认识和抓住奥运这个有利的财富商机。

  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将担任节目的总顾问,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以及北京奥组委高级官员、往届奥运会主办国的部分主办人员均将出席晚会现场。同时,奥运会首席赞助商、合作伙伴、赞助商的CEO也将出席。大家将现场论道,畅谈奥运会商业运作的得与失。

  奥运无限,商机无限。《冲刺2008》晚会,目前已经正式启动,如果您有奥运掘金的创意,请把您的奥运金点子发送到cctv2ayjj@126.com,一旦金点子被采用,您将出席《冲刺2008》晚会,并有机会获得由中国银行送出的奥运门票。

  冲刺2008,现在就出发!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