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马术队《冲刺2008》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40 来源:


  在奥运会的28个项目中,马术是惟一一个中国人从未参加过的项目,这是一项人与动物共同参加的项目。它不仅考验选手,也考验马匹,更考验人和马的默契程度。对于很多人来说,马术运动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马术运动员和他们的爱马是什么样?那些马平日如何喂养?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晚会《冲刺2008》将让您与中国马术队来个亲密接触。

  通常在马术比赛中,马的品种相当关键,马术比赛成绩中,人的作用仅占三分之一,而马的品种要占三分之二。因此马匹的品种决定了它的身价,这种身价代表了这匹马性能、训练的接受能力及理解骑手意图能力的高低。

  8月7日晚,《冲刺2008》晚会的现场将请来6匹价值上百万的马。据《冲刺2008》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参加晚会的马匹都是国外的优良品种,这也是中央电视台制作的节目中,动物表演嘉宾身价最高的了。节目组还将为这些马匹设置专门通道,方便马匹的进出。

  晚会现场,这些身价不菲的马都会被精心梳理装扮一番,编上好看的小辫子,依照事先已设计好的路线做出各种不同的舞步。

  一切精彩就在8月7日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晚会《冲刺2008》!您将和打扮帅气的骑手们共同体会超越自我的勇气和冲刺奥运的决心。敬请关注!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