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冲刺2008》:录制现场“盛况空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7日 14:42 来源:CCTV.com

86日晚《冲刺2008》晚会录制完成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举办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特别节目《冲刺2008》在200786日顺利录制完成,录制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星光熠熠,盛况空前!

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等官员悉数到场,可口可乐、三星、柯达等几十家奥运全球合作伙伴的企业副总裁以上级别的代表也光临现场,同时也吸引了文艺界明星、体育界名人的鼎力加盟。

 

 

晚会现场请来了一些特别的嘉宾,他们是明年现代五项马术比赛的用马,它们正在备战08年奥运会。除了首次把赛马请到了晚会上,《冲刺2008》主题晚会还把汉城奥运会主题曲《手拉手》的作者莫罗德先生请来,在晚会上首发他专门为北京奥运会所作的新歌。 不过,要说到这台晚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具有独特的经济视角,请来了众多和奥运结缘的著名企业,通过现场他们对奥运市场开发的运作技巧,为中国企业提供冲刺2008奥运会市场开发的经验和借鉴。

这台融合精彩文艺元素和奥运经济视角的晚会《冲刺2008》将在87日晚上7点半,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