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袁斌:奥运会为中国企业敞开大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7日 15:35 来源:

  演讲者: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今天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非常高兴有机会与各位相聚在这里,共同探讨奥运经济、奥运机遇与发展的问题,共同共享奥运会合作伙伴的奥运营销的经验,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冲刺。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奥运经济论坛组委会举办今天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首先我想和大家共同回顾一下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走过的经历,市场开发是北京奥组委最早启动的,包括场馆建设在内的几项工作之一,从奥组委成立之初就开始了深入广泛的市场调研和准备工作,为市场开发的企业进行了一切的准备。北京奥组委于2003年9月1日举行了隆重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仪式,拉开了市场开发的航母,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正式启动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对中国的品牌和企业而言,奥运会将搭建一个千载难逢的全球性舞台,对世界一流的公司而言,奥运会将敞开中国的大门,这是前所未有的良机。

  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致辞说,奥林匹克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强大生命力和丰富价值内涵的一个品牌,奥运会独特的商业运作模式和全球性品牌效应将为中国企业扩大眼界积累了经验,增强实力、走向世界提供了营销的途径,也将为国际企业界开拓新的发展渠道,奥运会带来的发展和巨大商机已经吸引了国内外企业的目光。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