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子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09:51 来源:CCTV.com


  演讲主题:《观众收视心理分析》

  专家简介:中日友好医院心理学科临床主任医师。1990年至今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成员。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夜话》栏目主办涉及青少年心理问题的专题讲座,在《父母必读》杂志长期开设心理咨询专栏,接触过许多涉及青少年心理问题的实际案例。

  担任:《父母必读》亲子关系栏目主持人。 《女友》深圳版布鲁夫妻婚姻咨询主持人。 《时尚健康》心理栏目撰稿人。 中央广播电台《星星夜谈》《情感世界》亲子关系节目主持人。 北京电视台《心理时间》心理专家之一。 中央电视台12频道《心理访谈》心理专家之一。

  发表作品: 《高峰体验 》、《家庭塑造人》、《你要对付的10种怪女人》、《孩子的成长,父母的责任》、《<中国式离婚>心理分析》、《心理咨询能做的和不能做的》、《文化视觉是心理医生主导的视觉》。

责编:刘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