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认为“汽车下乡”的关键是?
渠道
服务建设
补贴额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倡议书

关于做好汽车下乡工作的倡议书
2009年5月•北京

为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做好汽车下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使汽车下乡活动有序、稳定的开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特向所有参与汽车下乡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惠农精神;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及行规行约。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三、倡导企业积极创新,探讨汽车下乡新营销模式;
四、强化服务意识,不降低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工作,以优质服务满足广大农民群众需求;
五、及时向汽车生产企业反馈市场需求信息,积极配合汽车生产企业落实各项汽车下乡政策;
六、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保证市场供应。不收取额外费用,不哄抬价格,确保国家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保证让广大农民群众得到实惠。
七、尊重消费者的消费权利,认真接受消费者的投诉,在显著位置公布投诉电话,兑现对消费者各项承诺;
八、自觉接受政府和行业协会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严格实施行业自律。

全体汽车下乡生产企业承诺书

汽车下乡产品销售服务承诺书
2009年5月•北京

为配合国家做好汽车下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我们郑重承诺:
一、承诺本企业已满足汽车下乡活动所需资质;
二、承诺产品质量过关,性能良好,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
三、承诺不以次充好,不使用次等材料、不简化工艺、不降低配置等手段降低生产成本或降低产品质量;
四、承诺产品销售价格不高于市场同期同类产品的价格销售;
五、承诺加强对授权经销商的管理,按国家组织汽车下乡的各项要求,积极做好产品的宣传和销售工作;
六、承诺做好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尤其是合理布局服务网点,确保产品售后服务无障碍;
七、承诺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 我们愿虚心接受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社会公众及媒体对汽车下乡各项工作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