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兴业银行将带来大幅震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11:08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上周五地产板块止跌回稳及权重蓝筹股停止按压,场中下跌动力消失使得做多势力抬头。科技股由同方股份率领下出面拉抬人气,普通股继续进行消灭五元股行情,股指再拉长阳。由于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召开,市场预期将会有重大利多消息出台,故此场外资金入市踊跃,场中交投活跃成交放大普涨状态明显,表明当前市场仍处良性上升期,建议持股做多。

    观察地产板块走势,虽是整体止跌回稳,但也出现明显差异化,其中涉及租赁业的商业地产股率先复位,表明前期遭错杀后得到修正。因此,建议普通投资者有所甄别予以区别对待。

    观众股指走势,短期依然为深综指领涨,而深综指位于第III-v段出现延伸,这意味着深综指挑破历史高点后仍将向上拓展空间。从时间架构上观察,本周大部分时间仍适于继续做多。

    但是,我们注意到本周二将有新股兴业银行发行申购,届时可能引起场中主流资金重新配置组合,因此,该级别上行末段仍有可能出现盘中大幅震荡,建议利用波动节点做本股短差。

    由于指数环境依然良好,场中非主流品种轮番活跃表现趋强,市场大有消灭五元股的迹象。为此,我们建议选择业绩不亏损且涨幅不大的次低位放量低价股关注,建议关注闽东电力。(邹毅)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