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平安保险A股IPO申请过会 兴业银行下周一上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1日 08:4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2007年第13次工作会议昨日召开,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11.5亿A股的发行申请顺利通过审核。

    公开信息显示,银河证券、中信证券、高盛高华证券将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保荐人。 此次A股发行后,中国平安总股本将不超过73.45亿股,其中A股不超过47.86亿股,占65.17%,H股不超过25.59亿股,占34.83%。

    按保费收入衡量,目前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寿险为国内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第三大产险公司。未来,中国平安将以保险、银行和资产管理为三大业务核心,发展成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记者另悉,兴业银行即将登陆A股。根据上市进程安排,兴业银行A股将于2月5日在上证所挂牌上市。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