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杭萧钢构大单封跌停 接盘资金露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6日 09:41 来源:

  □实习生 翁飞     

  由于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昨日杭萧钢构复牌后,股价被大卖单封于跌停。从成交“龙虎榜”上看,接盘的多为民间资金。     

  行情显示,杭萧钢构昨天以12.41元的跌停价格开盘,最高价为13.79元。前十分钟买盘还较为踊跃,不时还有10万股的买盘出现,不过随后抛盘加大买盘缩手,最终以跌停的价格维持到收盘,跌停板上的封单仍高达163373手。该股全天成交39993手,成交金额4963万元,换手率为3.79%。     

  据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昨天接盘杭萧钢构的多为民间资金,买入前五名席位中,分别为国泰君安总部、招商证券深圳常兴路证券营业部、广发证券惠州下埔路证券营业部、方正证券杭州平海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北三环中路证券营业部,成交金额之和为770.5万元;卖出前五名席位中,分别为广发证券佛山季华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四平路证券营业部、中信建投深圳市振华路证券营业部、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杭州文晖路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上海张杨路证券营业部,成交金额之和为1272万元。对照前几次“龙虎榜”的情况可以发现,国泰君安总部、光大证券上海张杨路证券营业部可以算是“老面孔”了。     

  自爆出天价定单起,杭萧钢构就一直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之前十多个交易日连续涨停板更是被视为股市神话。4月4日,杭萧钢构开盘仅1分钟后就被紧急停牌,1分钟成交量达75584手,换手达7.16%。

  上海证券报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