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方钽业:一季度业绩看好 即将拉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9日 14:50 来源:

  东方钽业是电子功能材料―――电容器级钽粉和电容器用钽丝的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具有年产400-500吨钽粉、钽丝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电容器级钽粉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为18%,位居世界第三位;电容器级钽丝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为42%,位居世界第一位。据2006年报显示,钽粉、钽丝销售量同比增长分别是41.55%和69.26%。在近期有色金属价格持续上涨之下,东方钽业有望交出亮丽的2007年一季度业绩报告。

  此外,集团公司经过一年的产业结构调整已初见成效,3万吨干法氟化铝项目日产能达百吨以上,成为公司未来经济增长点。多晶硅项目签订了出资合同,该项目预计年产4000吨建设规模,首期建设1000吨年产规模。

  周线看,进入2007年后,该股以巨量换手支撑股价高位横盘,上周股价再创新高,彻底打开上升空间。从日K线来看,该股在前期大盘压力下,快速回调,在30日均线附件收到强力支撑,随后沿30日均线小步碎阳稳步攀升,上周五放量创出新高,新一轮拉升即将展开。(银河证券 许晓?)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