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探访杭萧钢构交易跑道 天量交易营业部无散户大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1日 08:02 来源:

  谢潞锦

  杭萧钢构(600477.SH)昨日继续涨停。此前的公开信息显示,在杭萧钢构成交记录中,长江证券杭州建国中路营业部和东方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营业部的成交较为集中。后者在2月12日~14日这三个交易日的杭萧钢构总成交金额中占近七成。《第一财经日报》昨日实地探访发现,这两家营业部均以中高端客户为主,没有散户大厅。

  在杭州体育场路286号三楼,即东方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证券营业部所在地,该营业部副总经理金军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该营业部成立于2002年,以中高端客户为主。在现场,记者看到该营业部仅限于一个楼层,营业部大多数空间被“切割”成一间间中、大户室,约有十余间,但没有散户大厅,在公开场地摆设的行情显示器几乎没有围观者。在营业部的所有客户室里,基本都“座无虚席”。而且,在营业部柜台上,工作人员正在为新投资者开户而忙碌。

  对于杭萧钢构近期股价的异常波动,金军表示,很难判断其中是否存在股价操纵的内幕。一位投资者得知记者来意后表示,杭萧钢构所涉及合同的真实性是整个事情的关键。他认为,现在股市投机性很强也是事实。

  在杭州建国中路27号,记者寻访到长江证券杭州建国中路营业部。据该营业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营业部有两个楼层,分别是9楼和10楼。与东方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证券营业部相仿,该营业部工作人员也表示,该营业部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客户。

  当得知记者来意时,该营业部工作人员表示,营业部总经理和运营总监恰巧都不在公司。对于自己所在营业部缘何前期成交杭萧钢构较为密集这一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在9楼营业场所,记者看到的确没有散户大厅,基本以一间间客房为主。在现场,记者碰上从营业部走出来的两位投资者。记者征询他们对杭萧钢构股价异动的看法,两位投资者都表示不知情,其中一位还解释,他并不是该营业部的客户,而另一位则表示,他当天主要是为办理“销户”手续而来,平时他并不经常来这家营业部。

  第一财经日报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