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大机构预测大盘走势及热点板块(4月17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7日 07:42 来源:

    下一目标是4490点

  上周五尾市的利空传闻不攻自破,本周一股指再创新高。上市公司业绩高速增长,优质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之类的题材经久不息,高分红参股券商等市场热点层出不穷,公司业绩明显好于预期,加上新资金仍然源源不断地流入股市,形成了高点不断上移,底部逐渐抬高的震荡上升态势,目前5日均线成为技术支撑。上证指数近期攻克3492点,下一目标在4490点。操作中可继续持股,分享牛市成果。(申银万国)

  震荡向上格局不变

  昨日大盘继续依托5日均线呈现上行走势,两市几乎均以最高点收盘,显示了市场做多热情的强烈。在增量资金的积极入市以及上市公司的不断利好下,股指仍将保持震荡向上格局。不过随着大盘连续不断上涨,累计的调整压力越来越大,后市谨慎看高,操作上可关注一、二线蓝筹股的短线机会,如年报、季报、资产整合预期等带来的业绩惊喜题材,遵循逢低参与,避免追高的原则。(国泰君安)

  行情仍将继续逼空

  虽然在上周五午市沪深两市均出现急速跳水行情,但这并没有打击到多头的信心,双休过后沪深两市再展逼空行情,沪指已经挺进3600点,深成指再次大涨2.29%。就目前情形来看,上市公司良好的整体业绩为年报季报的炒作加重了筹码,随着业绩冲击力的不断体现,逼空行情也有望继续。而在另一方面,股指期货的出台依然没有具体时间表,这为主流资金继续做多提供了良好的借口。(金元证券)

  做多动能依然充足

  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十分充足,周一继续保持强力逼空的态势,轻松的收出了一根80点左右的中阳线,收出中阳已然成为当前市场的常态。从不断涌入的外围资金及可持续性观察,行情将进一步升级做多的热情。中小企业板、北京奥运概念、滨海新区、军工、有色等板块可继续重点关注。(方正证券)

  个股普涨推高股指

  经过上周五短暂的震荡后,周一两市大盘平开后快速走高并延续迭创新高行情,股指距离3600点近5点之差,金融板块卷土重来,有效地推高了股指。短线来看,目前市场资金充裕,个股板块全面开花,短线大盘仍有继续走高潜力,投资者应顺势而为。操作上投资者可对整体上市、资产注入以及季报预期较好的个股密切关注。(博星投资)

  上升通道保持完好

  在没有预期中的利空出台的情况下,两市大盘强势上涨,最终再度收出大阳线创出新高。大盘上升通道相当漂亮,投资者可以强劲做多,周二指数继续上涨,沪市有望站上3600点。短线热点:交叉持股概念。近期连续涨停的股票诸如中国高科、美都控股等,都是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而飙升,预计这个热点还会升温,可以关注这个概念中其他底部未启动的品种。(北京首放)

  向上攀升态势未改

  短期大盘的上涨由慢牛态势逐渐加速,向上攀升态势牢不可破,用理性的思维来衡量大盘的运行是不理性的,预计在非主流流动性支持下、再加上投资者的狂热,大盘还具备上行空间,突破3500点整数关口后,大盘将形成加速上扬的态势。支持力量主要来源于两点:一是来自于一些缺乏风险意识的资金;二是以基金为首的主力资金对手中有影响力的筹码惜售明显,这成为大盘的稳定来源。因此大盘背离基本面运行态势具备延续下去的条件。(杭州新希望)

  量价齐升尽显做多热情

  大盘蓝筹上涨居多,银行股在招商银行带动下整体走强。由于市场对银行股整体业绩提升的预期提高,再加中信银行A、H股昨起同步发售等消息刺激,银行股获市场追捧,短线来看,金融股的活力依然不容小视,后市应有进一步表现的机会。经历了短期的大幅上涨以后,短期大盘震荡加剧,已出现一定调整压力,不过中长期上涨趋势依然未改,成长性好和有实质性题材的股票仍可大胆持有。(德鼎投资)

  后市股指仍将惯性冲高

  周一两市未受周五尾盘回落的影响,形成单边上扬的走势,两市再度创出行情新高,几乎以最高点收盘,沪指目前已接近3600点,短期市场的上升趋势仍然保持。形态上看,昨日沪指从5日均线起步,一路走高,盘中并未出现大幅震荡,市场走势平稳,目前股指沿短期均线向上的趋势未变,短线还有上行动力。成交量上看,当日量能虽然出现一定萎缩,但整体交投仍十分活跃,当前大盘强势格局比较明显,预计短线沪指仍将继续冲高。(武汉新兰德)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