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杭萧钢构全天报收于17.64元 涨幅为1.32%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8日 15:43 来源:

  金融界网站4月18日讯 杭萧钢构(600477)早盘开盘报16.95元,跌0.46元,跌幅为2.64%,盘中最高报18.82元,最低15.67元,全天报收于17.64元,涨0.23元,涨幅为1.32%,换手率为24.07%,成交4.22亿元。

  因为连续3天涨幅偏离值超过20%,杭萧钢构昨日按照交易规则再次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称证监会对该公司涉嫌存在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立案调查尚处于进行过程中。公司将对此全力配合。另外,公司承接的安哥拉344亿元订单在履行中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比如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如果对方不能对下一批次的采购、施工计划予以确认,那么合同将面临无法继续履行的可能,而且合同对此情形没有约定违约条款,因此,整个项目将可能无法全部履行完毕。

  对于杭萧钢构的异动,天相首席策略分析师仇彦英分析认为,其实包括像*ST长控这样异动的股票在内,监管层面要注意打击两个不同的方向,一个是信息披露存在问题,一个是利用对信息的理解人为进行炒作。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