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信银行A股发行价敲定5.8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3日 10:03 来源:

  本报讯 中信银行今日发布公告称,中信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下、网上申购已于2007年4月19日结束。此次发行价格确定为人民币5.80元,该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59.62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0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A股发行和H股发行后且未行使任何超额配售选择权时的总股数计算)。发行人同时在境外发行H股,H股的发行价格为港元5.86元。在经港元与人民币汇率差异做出调整后,与A股发行价格一致。

  此外,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3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018.65亿股。实施回拨机制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1.586%;网上发行最终股数为11.52亿股,最终中签率为0.57%。

  (吴清桦)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